Oct 17, 2009

♫ 我是

我是个开心的人吗?
我哈哈大笑。。
我癫癫废废。。
我白痴无聊。。
我喜笑打闹。。
我还是觉得少了点东西。
我有家人。。
我有健康。。
我有学业。。
我有朋友。。
我有事业。。
我有很多人没有的。。
是因为我达不到自己的梦想。所以不快乐?
是因为我无法坚决地勇敢闯。所以不快乐?

有人说。。
当你笑得很开心的时候,心里的不快乐和空虚就会相对的增加。。成正比。
感受过极点的快乐,当落寞的时候,不快乐也是极点的。
最好与最遭,一字之差。

做一个平平无奇的无情人。。如果不需要感受寂寞和不快乐。我选择它。
如果需要付出伤心来换来快乐,我宁可自己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那,当有些事情让我快乐的时候。。
我会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