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0

♥ 试用期

地球有一半的人在睡觉
我所属地带是那另一半
轻松的歌替我捶背



新奇百异的爱情 vs 老土俗气的爱情

我还年轻 我陪你一起老
你很成熟 你陪着我成长

其貌不扬的低姿态
我穿上伯拉图式的球鞋和你一起长跑

网先生说: “在这世上有, 且仅有一个人, 对你(你)而言, 她(他)是完美的, 而且仅对你(你)而言是完美的。也就是说, 任何一个人, 都有其完美的对象, 而且只有一个。”




对了,哪一种爱情?
我选..........................................后者




伯拉图式球鞋给我




希望它不要被我疯狂的跑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