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 有些事情

陈 WinnEr 女 双鱼座
21岁 长不大的小孩
爱音乐

谁和我一样喜欢静静的歌曲 请爱我
谁和我一样爱唱伤心的情歌 请爱我
谁和我一样爱一个人唱ktv 请爱我
谁和我一样可以独自看电影 请爱我
谁和我一样思绪可以很孤僻 请爱我
谁可以看透我细腻的小小心 请爱我

原来星座是骗人的
原来我很好骗

世界还有很多自以为是的人

年纪大 就成熟
年纪小 就幼稚

我讨厌喋喋不休
我讨厌反复重提
我讨厌多管闲事



以为骑摩托车旅行就能变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有才华的人唾弃金光闪闪的奖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們都愛你

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