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8

娱协云顶之旅~

21日是已经去买好上云顶的车票~
然后兴奋地期待22日的到来~
早上1030的票。
我和苛欣很早就到了kl central,吃了早餐再走到巴士停车位。
1030,上车。我们的坐票是前面两个位~
一个小时,我们便到了半山。接着乘搭缆车。。。
好高噢~忘了拍照.因为顾着聊天 。。。

到了!
笨蛋苛欣说要玩theme park.
就买票进场。
第一个就玩大秋千!!
这个头发被吹乱~
有点丑~

这个是我转过身派后面那个笨蛋。


等待刺激之旅时的笨蛋。


在海盗船上,对面的笨蛋!
为什么都没有我的照片!!
因为在他的像机里!
阿····
我要我的美美照片~
以下是娱协会场~
不是很清楚~

我国的歌唱事业发展不比国外的差。
水准都相当不错~
希望有一天自己站在那个舞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