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9

♫ 我在等什么?一个成长的早餐~


现在是晚上10点14分。。2月26日。。
我在干什么?恩。我在等明天早上的太阳~
我也在读书。。一面一面的习题都塞不进脑袋瓜里。
怎么办?
苛欣姑娘不在我家。。显得很安静~
我的房间看似空间变大了。。
家人都出去了。
明天的考试~我非常期待!!!
期待它早点结束。。。
那我现在在干嘛?
泡在部落格!真它莲花的不应该~(斯文版的破口而出)
乖乖的转向左边。。读书吧!
====================================
每个晚上我都觉得自己快死掉了。
我消耗了所有的体力。
我把我一天的电池全耗干了~
我只想躺着。
当我陪着月亮一起醒着的时候。
就是我在硬撑的时候~
也就是我最脆弱的时候。

当我向月亮说再见的时候。
今天的雍儿死了。。不管离别了多久~
当我正开眼睛。。。眼睛必须是被耀眼的阳光刺痛~
像初生婴儿。。讨厌阳光而开始别扭起来~
而我比他们厉害。。我只需要一个早餐的时间成长。
然后就是我这新的一生!!一直到结束~
加油吧陈雍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