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09

♫ 这个晚上有点冷~有点凉~


看得懂这是什么吗?



现在是2009年2月27日凌晨2.24分。
我还在埋头苦干。
我听见。。。。雨水敲打着我的窗口。。
我听见。。。。风正呼呼吹着想要从我窗口的缝隙钻进来向我问好。
我听见。。。。雨水打在马路上,屋顶上,车子上,草地上的协奏曲。
我听见。。。。它心痛着停不下来。任谁都阻止不了。。它倔强的。。
“它没有哭。。只是在流眼泪” 《引用,摘自咏儿小品》
雨在下。。没有呼吼~

清晰的雨滴~这是现在下雨的夜晚。。
这是从露台望出去的景色。。
雨倾盆地。。。他没有在哭。只是在流眼泪~
清晰的景色。。清晰的雨滴~
雨真的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下着。。。
清脆的雨声。。。。沙~~~ 沙~~~~沙~~~~
它似乎忘记了。。泪再流。。。隔天眼睛不再明亮。。。

多4个小时。。太阳。。你是隐约朦胧还是热烈当空呢?

1 comment:

ELRIC HOO YIK YANG said...

very very nice view~
i duno how to read chinese.. haih

keep up your grea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