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09

♥ 我喜欢冬天

曾经...
我去过冬天的中国..冬天的韩国..
天气特别冷.
空气特别干燥.
妈妈深怕我着凉.
穿着厚厚的棉衣.
里边儿穿了保暖的卫生衣.
还给我围上了围巾..
我不喜欢戴手套.很不方便.
所有只管把双手插进口袋里.
顶着棉织的帽子..
乍眼看下去是挺像个小男孩儿~

从大马飞往韩国..
登机时穿着背心..
抵达目的地时就被妈妈裹得象圣诞老人似的.

在踏出飞机前..
我呼了最后一口气..
满怀期待的心情..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冷空气穿梭我的气管.
直达我的肺部.
好振奋人心
....
......
........
...........
................
.......... 
........
......
....
冬天的味道~
只不过那一下子.
我的耳朵鼻子开始泛红了..
麻麻的感觉.
我赶紧戴上了棉帽.
和大伙儿走到巴士去.
巴士把咱们从飞机停泊处载往机场大厅.

入境手续完成..
开始冬天之旅.

冬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
因为看见自己的气息..我在呼吸.
环境再冷.
心还是温暖地..
流动着我的血液
 冬天, 我不害怕吃冰淇淋
因为它不会在我手中融化..慢慢品尝..
环境很冷..
我慢条斯理的吃..
它会等我把它吃完..

冬天..会下雪.
那天..
我等到了..
原本想伸出舌头尝尝雪的味道.
妈妈阻止说.
现在的雪都不干净..
我忍着冰冷的温度.
把手从口袋掏出来..
细细的雪..水晶状的..
落在我的手掌心.
刺疼了我敏感的皮肤.
竟管如此
我还是喜欢冬天.
就算弄疼了我.
冰冻了我全身..
但...
唯一不变的.
我的心还是温暖的.
血液如常的穿梭我的身体各个部分~
冬天...我期待来自你手心的温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