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9

写部落格给谁看?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把东西交给朋友。
便和茹忆去尊孔国中派传单。
对。。传单。

我们公司的传单。
我们正召集热爱音乐的青年,一同创作,歌唱。。。
我们是CLEF.
要把它搞起来是需要时间的。
我们现在计划着未来动向。
暂时来说还不算顺利,但也不失败。。
我们正如火如荼的等待我们的第一批学生进来。

两个老板在校门派传单。。
以后成功了就是一个感动的笑话。
哈哈。
然后就回去人文空间休息,吃午餐。。
依芹来了。。我就抱着他的吉他唱歌,
写歌的经验虽然只有那几年。但是很明显的进步了
现在主要是突破自己的风格。

突然之间!!!!!
我们心血来潮!!!去唱k......
哇哈哈哈。
过后就搭单轨火车去时代广场。
哈哈。
我唱歌真好听啊。
自我陶醉。。
哈哈哈哈哈。开心的聂
唱歌的技巧突飞猛进。。


过后就回家,
有几个朋友上来我家,竟迪要练歌,因为明天就是尽秀的决赛。
原本我也有份,可是因为病倒了,参与不到半决赛。。。可惜。。
没关系。就帮帮朋友。
希望他可以拿下冠军!!!!
哈哈。
在我的小小录音室里放着minus1让他用我心爱的麦克风练唱。。果然不令我失望。
好听啊!!我的音响太棒了。。。
哈哈哈哈。。
竞迪很紧张导致喉咙有点太紧绷。
希望明天可以放松自在的唱。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
突然想念一个人。。。。












坏人, 你快点回来看看你的‘老婆’和‘孩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