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0

♥ 顶真

我爱用顶真
用不完

最近发觉
爱包装自己的人
都很厉害
包装了快乐
包装了烦恼
包装了笑容
包装了眼泪
包装了所有

伪装了自己

为什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不漂亮 我不在乎

不怕别人笑我俗气
不怕别人笑我傻气

最近不爱梳头
从来不曾爱打扮的我
离开了包装的花花世界
我遇回自己了

音乐家就应该不修边幅吧?
那我愿意当个再也平凡不过的音乐家



弹琴多好看
吉他多浪漫
麦克风好煽情
电脑原来很艺术

古典的侵蚀太泛滥
破普的影响很吊

眼睛睁不开了
今天我笑得很开心

不为什么
今天不特别 但我打从心里的笑得灿烂


我不害怕失去什么了
天气无常地变化
你要什么统统拿去
我很自己

我行我素 是 我的潮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