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8

528

今天出发去学院之前。。。
我在书桌上看到了一样东西。
昨天order了麦记外卖~
找来的钱~
有一张528。。
我很开心的折了起来~
放进钱包~~
哈哈。。找了那么久~
这次。。不小心的。。。让我看到了。
今天一个人在学院做功课~
然后吃了板面.
回到图书馆。看书。。。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做功课。
因为和电脑有关的。
我是真的有点白痴~

哈哈。。今天心情。。有点郁闷,有点开心,有点孤单,有点惊吓。
为什么惊吓呢?

因为在我等妈咪来载的时候~~~
有个非洲留学生。
男生,24岁。
肤色:黑
高度:很高(我矮的关系)

他说我很可爱,很会说话,很大方,英文说得很流利 ==
然后说喜欢我这类型的女生。
天啊。和我谈了45分钟。老妈还不来。

可是在回之前我有告诉他。
“你不是我的类型,我想和你做朋友。可是。。没有可能发展~”
随后。。。我便上了妈咪的车。。。

去吃雪糕咯。。
今天31号~
我早上向妈咪提议去吃baskin robin雪糕。
因为有很好的理由!
就是!!!31%折扣!
不吃警察会抓啊!
哈哈哈。。

现在。。。回到家啦。就写了日记。
三月。。要结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