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08

今天有点累~

今天早上就接到凯文的电话。。
他打来问我路。。
要来载我,
然后去教球~
我赶紧起床。,刚洗好澡。。
他就到了楼下。
我冲着下去。
圆也在。。他也一起去。

我们到了t.desa好很早~
12点多。
就找地方喝茶去了。

然后大概到了时间。。

我们再进学校~

见了老师和课外活动主任。

正式开始练球~
第一天。。就让他们轻松点。。
教了基本功。
幸好凯文在。。
一起教~轻松很多。。
他们一点点就喊累。
我没有给他们跑很多。

可是。。。他们的stamina真的需要在磨练磨练。
他们今天都吊儿郎当。
下个星期才是真的受刑啊。

准备看着瞧吧~
哈哈。。。好坏的我。

可是。。自认不好到哪里。
只是把我懂得交给他们。
凯文是很不错。
哈哈。。
有他就好咯。。
快练完的时候。
打雷。
唉~坚强啊!
最后给他们打比赛。
只是练他们抢篮板。

好像要他们的命那样。

希望下个星期。。
我的凶不会太过分。

只是要他们严肃一点。

没有办法。
对不起也是这样了。 过后。。和凯文,圆。。打了一阵子的球~
哈哈。。这才真得累人~
可是很开心。。
今天欣说没有心情上吉他。

不知道什么事。也不懂怎样了。
过后。。我们去喝茶。大概5点多。。
吃了一点东西。

圆便載我回家了。
现在。。。就在这里。。。。。留言咯。

今天有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