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8

今天晚上。。还没有睡~

看看时钟。
好夜了~
今天看了姐妹们的网志。。
好多感觉。。好多事情。
我都往心里憋。
他们敞开的分享每件事。
我。。。应该学习~
每一天发生的事!
每一次的感觉。。。
毕竟。。让朋友了解自己。
还是有某程度上的重要的。
嗯。现在这个时候。。我在做着assignment~~
好像睡下去~
忍耐啊。。
我很精神!(催眠自己)

我要开始减肥了。。。
真的要减肥了。。
肥了那么多。。怎么可能会自己也不发觉?!
所以。。。
say no to饭!
say no to糖!
say no to巧克力!
say no to美食!
say no to夜宵!
say no to一切我喜欢吃的东西!
我做到的。。
相信自己。。。
明天就把所有的巧克力那个乐。。
我是可以的!!
哇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好充实!!
上课~睡觉~吃饱~音乐~
电脑~功课~温习~考试~
朋友~家人~特别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