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8

早安啊.....

今天早上十点起床了..
然后就上网...弄好了电话的MMS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
我昨天做了复习.
等下还要继续冲刺.
其实说压力..是还好.
因为..把成绩考好.并不难.
只是看我付出多少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
加油啊!!!!

明天终于去听undang了.

爸爸都催我去考车了.
因为常麻烦他们载我.
是真的很困扰.

明年就20岁了.
听起来真的有点奇怪~~
唉..
以前..嚷着要快快长大.
现在面临即将来临的20岁.
我应该要用什么态度和心情去面对呢?
我知道成长是必然的.而且应该欣然面对.
可是在某些时候,真的会有措手不及的感觉.
是真的不是teenager 了.
改变..是必然的.
成长..是肯定的.
学习..是必要的.
接受..是要学习的.....

无论如何...20岁而已吗..
没什么大不了..

我是有那个能力的!!

明天就去听UNDANG....
在多两天就考试..
加油啊..
不可以轻易被分散注意力..


好了...是时候准备到学院去了..
再一次..
早安啊!!!!!!!

冲刺!!!!

大大的眼睛...
读书是最方便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