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8

熊熊的拥抱~~


收到一个彩信..
我很喜欢..
一个bear bear 的拥抱~~
是最舒服的...
基本上,,是我们人类需要拥抱...

人在什么时候需要拥抱?
你...什么时候想要拥抱....
被拥抱..
拥抱别人...

有没有想过.....
??

人与人之间的拥抱是最为舒服和贴心的...

没有拥抱过人的人.....
认真的想想...

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孤独~~

对于时常与人拥抱的朋友....
只是纯粹开心的来一个拥抱..
安慰的也好..
开心分享的也好..
沮丧的也好..
拥抱别人..
和被别人拥抱..

也就是拥有爱的人..

5 comments:

慧·R said...

哇 收到mms真好
我好久没有收到了 妈妈
人应该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最需要拥抱了
我噢
很久没有看到某人的时候 (但要熟啦)
遇见时就会抱上去
发现朋友伤心就抱上去
发现朋友很可爱时就抱上去
突然很爱某人的时候也会抱上去 xD
我也喜欢被抱抱 =]
感觉到被爱着
我不会时常抱人的
不过下次遇见妈妈
一定会抱上去
(不要被吓倒咯 嘻嘻)

Winner_C said...

哈哈..果然是我的孩子~~
就是要这样的观念~~
不吝啬自己的拥抱~
^^
我等着见到你时抱抱你啊~
哈哈..
看下什么时候得空..
我们约会去~~
哈哈.
我下个星期四考完试..
嘻嘻!!

慧·R said...

跟妈妈约会 ><
太好啦 很像那种电视上母女去血拼捏 xD
星期四 嗯 很快就到了
熬过去啊 kambate!!!!

Winner_C said...

哈哈,,是啊.
好开心哦~~~
对了...我忘了...到底有没有记录到你的电话号码.
哈哈.再给~~~

慧·R said...

妈妈
0143691550
^^^^^^^^^^我的号码 是digi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