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叫我勇儿....!!!

在那香港歌星泳儿出道前...
每当我介绍自己..
说:我是..
他们会问....勇敢的吗?
我说不...
是雍正的雍...

一直到哪一个清晨..
翻开报章娱乐版时.
看到一个泳儿...
冒寐的说一句..他的名字根本一点含义都没有..
难道就是跟风跟潮,喜欢在名字后面放个"儿"字?
泳...游泳吗??
不是我对她的名字和我的同发音而让我对她产生敌意.
只是纯粹觉得她的名字可以更好~~
无可非议她的歌都不错..哈哈.

话说回来...
为什么标题写叫我勇儿...
因为我个人还满喜欢的...
就是要勇敢一点啊...
做人不勇敢怎么行?!
身为女生,不勇敢,更不行!!!
而且很有气魄啊...
哈哈...
勇敢地面对一切..
勇敢地面对挫败..
勇敢地接受批评..
勇敢地迈步向前..
勇敢地重新振作..
勇敢地接受好评..
勇敢地创新尝试..
勇敢地接受胜利..
勇敢地做我自己..

3 comments:

慧·R said...

对啊 “泳儿”这个名字好像没有意思
很喜欢妈妈说的
“身为女生,不勇敢,更不行!!!”
我们是女生 可以让男生保护
可以依赖别人
可是自己也要勇敢
不要做脆弱 风吹就倒的女生
yeah!!!!!!!!!!!!!!!

Winner_C said...

哈哈...来!GIMME FIVE!!
PIAK!!
哈哈..我肥了.~~风吹不倒~~
XD

慧·R said...

咔咔 肥肥妈妈 好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