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8

2 DOWN!! 3 TO GO~~~

well..i woke up six in the morning.
then started studying info sys.
hahaha...
基本上,
我半夜三点多开始就断断续续的睡又醒,
因为我发恶梦.
我被追杀.
很恐怖.心跳好不规律.
唉..
是因为考试压力吗?
无论如何
我八点三就到了学院.
然后开始简单的复习.就进了考场.
大概一个半小时.
我就出来了.
我们去了1cafe.
开始吃我们的早餐/午餐.
过后就玩大佬二..
哈哈哈.
一直在输.可怜.
正式开始读书啦 !!!!!
哈哈哈哈.

复习之前做过的.
都还不错.
1345我们就回去学院,准备考试了.
好笑的是.
竟然没有分编号入座.
我和esther一起坐.
哈哈哈.

不会做.

不会做.

不会做.

不会做.

不会做.

不会做.
然后就不够时间.


不知不觉的...
五点了.
压力的第一天..

就这样过了.


姐姐来载我.
我们去买了水果.

还去station 1
吃了东西.
便满载而归...
哈哈哈...

现在要开始读business law了.
明天考...


加油!!!!
哈哈哈...





3 comments:

慧·R said...

O_O有压力会发恶梦的 我都不懂
考试的那几天我都在失眠
失眠最严重那天 后来很迟才睡
靠 竟然发恶梦
然后午睡的时候又发
呜呜呜 弄到我整个人傻傻的
因为每次发恶梦起来还会回想

Winner_C said...

哈哈哈..那你比我可怜~~
哈哈.
我是第一天考试前那晚发恶梦~~
我被妖怪追杀~
哈哈..

慧·R said...

妖怪 xD
那还蛮好玩的啊
从来都不懂妖怪长什么鬼样
可以见识见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