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8

今天骂小孩子.唉~

这个是在清连堂拍的.

今天早上去教儿童佛学班的小朋友唱歌和手语.
爸爸先载我跟他回公司拿东西.
说真的爸爸公司搬了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去.
空空如也~~~
哈哈哈.
因为爸爸不喜欢太多杂物在办公室.
还有....连电脑也没有.
卡卡.

然后爸爸载我去清连堂.
开始弹吉他给他们唱歌.
有几个小朋友.一路以来都很不听话.
一直到我忍不住了.
我便在让他们去用午斋时,骂了他们一顿.唉~
自己也有点心痛的说.

过后便回家了.
在家里..我就开始洗白白.
然后读书.
做了练习题.我在五点钟时睡了两个小时.
恩.....
起来继续读书.
吃了mc donalds'
double cheese burger..
plain~~~
哈哈哈..
一直到十一点晚上.
我就上床睡觉了.
明天考试咯
还要早去学院.
\好好的休息下我的脑袋,,,,

明天加油咯.!!
睡前的我自拍了一张..
明天考试加油哦!!

3 comments:

慧·R said...

妈妈你很喜欢吃burger -__-
还吃cheese的
很肥的啊 不要常常吃!!!
(我是不是更像妈妈呢 哈哈哈)

Winner_C said...

哈哈哈...什么嘛~
很便宜嘛..
不买警察回抓!!!

慧·R said...

乱说
骗小孩的妈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