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苛欣的生日~~

今天一早起床~~
哈哈哈..
很期待~~
因为今天是苛欣的生日.
我昨天就打给阿玲说要给她惊喜~
然后玲就负责找欣的同学~
可是很多人都不得空~
就还是有几个人
我告诉欣说约他去看戏.
哈哈..
我十一点出门,
欣也是.
然后我们在巴士遇见了.
就一起去搭单轨快铁.
哈哈..我一路上都有信息玲.
告诉他我们到了哪里.
去到了.
我还告诉欣说去买票.
哈哈..
过后我就骗他说我的朋友帮我留票
就和他去吃他最爱的麻辣鱼蛋
哈哈哈,,,,
吃得很满足了.
我就说要去和朋友拿票..
就走去neway.
之前玲说他们在36号房,,
我就带她一起进去.
卡卡..
可是很失败的
玲还没有准备好.
丽雯去了廁所,
哈哈哈..
场面很好笑~
可是没关系.
还是很开心.
吹了蜡烛,
吃了好多东西.
唱到两点半,
我们就离开了.
去金河买欣喜欢的帽子.
哈哈..
还特地给人家画~~
是很美啦..
再过后....
就很奇怪的被拉去剪头毛~~
原本决定不要了的.
可是还是剪了..
结果/`~~~

哈哈..还不错啦~~^^

苛欣!!生日快乐~!!!

4 comments:

慧·R said...

妈`````
苛欣住那么靠近你 可以一起庆祝
你没跟我庆祝还忘了祝福我叻
小心啦 我去宰你 xD

Winner_C said...

a??女儿啊~~
你什么时候生日啊?
对不起拉.
我明天开始就要进东禅寺..
没有上网哦~~~

Winner_C said...

原来是25号..
女儿~~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慧·R said...

我飞回来啦
妈妈 你进东禅寺做么
我家离东禅寺不会很远 =)
呵呵 谢谢妈妈的祝福 xD
暂时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