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8

今天上了一堂课。

今天我上了一堂课。。
我看见了一位正真的键盘手。
她是师傅教来教我和涧溦键盘的一位unplugged键盘手.
他的听觉是一流的灵敏.
师傅开始了一个chord.他就马上在键盘上毫不犹豫的下了同一个音调。
而且是准准的。
然后示范了几首歌的键盘弹法。
我们傻眼了。
我决定主攻键盘。而吉他还是会继续攻可是。
因为公司需要一位好的键盘手。
所以?!!!加油阿!!
之后我教了吉他然后继续和师傅练歌。
然后短短几个小时~~~我领悟了很多。。拍子方面。。用音。key.
8.20pm.我回到家了。
很开心。。
我快可以在cafe唱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