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8

FUCK YOU!!

STUPID MOTHER FUCKER IDIOT!!!
HOPE U LOSE UR LIMBS!
他妈的王八蛋!
现在是20/08/2008
凌晨3点半。。
刚才从警局回来。
师傅的车被碎玻璃。
偷了他的手提电脑。
和我的书包。
是我的书包惹的祸。
让小偷起了贪念
碎了师傅车的后座玻璃。拿了我的书包和手提电脑。
喝茶到两点半。。拿车的时候。看到师傅的书包在车外躺着
我们都吓傻了。
然后就看到碎了的玻璃镜
他很紧张地看看自己的东西不见了什么。
手提电脑。
和我那一文不值的书包。
我们随后在老板的陪同下去了警局报案。
报了案。
师傅说送我回家再去十五碑查车。
我真得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不见了书包。
是我导致车子被碎玻璃。
是我的错。
对不起。
而他妈的小偷!!!
真希望他断腿断手!!断咕咕!!
这是师母说的。

1 comment:

慧·R said...

O___O
妈妈 好倒霉啊
以后要小心噢
以前就有人跟我说过车里不可以放电脑电话钱
不要再自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