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8

惊险撞车记。。

今天早上。。妈咪打来要我在工人去studio.

一路上去和回都没有问题。

顺顺利利~

精彩的地方在最后~回到家里的警卫厅!!!!

我们的公寓是要用卡touch n go才可以进入警卫厅的~

我把车子驾太前了。。。根本碰不到那个sensor.

然后就想到倒退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我把gear换去reverse gear..

然后放开brake..

然后他油门。。。

失败的是。。我竟然没有看倒后镜!

然后。。天杀的!

突然一声“碰”

再斗了一下!

我撞到后面的车了。

然后驾了进去停在一边~

我终于。。。撞车了。。

第一次~

还是在家门前!

停下了车。。下了车子。

打给妈妈。。

对方的车是proton saga.

红色的。。

前面的bumper 凹了进去~

然后弄到air cond radiotor..

我的车后面bumper 吃了一点进去。

然后。。驾车的人打电话给车主。。

是一个uncle.

住blog B的。。

他下来看了看车子。

然后我就说让他把车那去车厂弄。 

爸爸打给我。。说把对方的车送去一个熟人的车场。。

然后车厂的uncle 打给我。在和对方车主说地址~

明天那去弄。。

然后。。就这样。。我把车子驾回了parking lot.

我看起来很镇定。。

可是其实很怕。。

一路上开车很小心。。

以为没有事情。。很安全。。还会到家了。

结果就在家门发生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的车祸~

什么什么。。。

唉~~

只好这样了。。

然后等爸爸妈妈回来了。。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