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8

我需要更有纪律的生活~

decipline~ is VERY important~

hoho..

well..我的时间是安排得很有秩序的。

什么时候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该做什么该去那里该怎样安排~

我的日历又或称schedule~

从当下排的两个月后~

是很忙的说~

我还有一个备忘录哦~

什么事情需要在什么时候之前完成~

在近期的to-do list~

可是阿。。安排的妥当也未必好~

因为。。没有惊喜的生活是很闷得~

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做什么。

就当然知道自己的时间有多少是空闲的。

而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空闲的时候。。我就是睡觉和看连续剧~

乏味~~

所以!!!现在开始~

我要早早起床~然后洗澡~坐在电脑前面。。做功课。。复习也好~

哈哈哈。。这个叫自律~

又好像太勉强了一点~

哈哈哈。。

但没关系啦。

至少想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不是说生活不充实~

只是。。太有规律反而觉得太多时间~

时间安排得刚刚好~

事情在特定的时间里完成~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会议~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约会~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工作~

安排得太好了。。所以就会觉得没有事情做时的空当~

非常得空!!

哈哈哈。。废话说完了。

明天就干脆睡到太阳晒屁股吧!(完全忘了刚才说的一切。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