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8

不可以算得太仔细~

除了时间安排得好之外~

我连钱也算得太计较了。

每个月的进出入~

我都记下来。

单据也还收者。。

朋友说我太严重了。

可是如果我不这样。。

我就会用很多钱啊。

我是要确保自己钱包还有足够的钱。。

还有budget自己每一个星期的开支~

读会计以后。。更严重了一点。。是一天一天算~

不是一个月也不再是一个星期~

每天用的钱。。或者是有入息的话。

就会被我记下来。。以作开支预算~

呵呵。。是很有安全感的哦~~

或许朋友们应该试一下。。(给那些喜欢花钱的人~)

可是还是同一句话。。

安排得太好~

就会。。。。。闷咯。。

不舍得用钱买东西给自己~

吃得太多的话有心痛钱包伤~

这样的计较~是有点辛苦~

可是我还是觉得是好的。

因为在以后的生活。。

长大后。。理财是很重要的~~~

不然。。就没饭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