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我是笨蛋!!

我白紧张一场的以为今天就是歌唱比赛。
结果背着吉他很兴奋的去到地点。
还心里骂着说为什么负责人没有打给我通知我时间。
我和另一个朋友一直在跳脚。
唉。。
我今天中午去到那里,看见一位朋友。。。
开口问:比赛呢?
然后他看着我。。。。。。。。好久。。
下个月。。。。。。
!!!!!!!!!!!!!!!!!!!!!!!!!!!!!
!错愕!
然后就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哈哈。。是哦?
好的。。。
然后就随便哈拉几句试图掩饰尴尬。
转身落跑!
去和另外一个同样是参赛者的朋友见面,
吃了一餐麦当当。
哈哈。。
真歹势(paiseh)!
然后就去low yat换个滑鼠。。
回家去咯。
六点。。
该读书了。
下个星期考试哦~
今日重点
!!我是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