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9

靠試 ~ 結束了.

終於 .雖然短短的三天考試.
地獄的考驗 .
廢寢忘食.
可惜 ....沒有變瘦~
整個 diploma已經告一段落了.
現在進軍degree.
詠兒!加油!
再等待 新的學期開始前.
專心搞好生意. 賺多點錢.
好好享受下久違的血拼生活 .
給自己添幾件新衣.
開學時可以帥帥美美的~~
期待~~緊張~興奮~
哈哈哈哈.
好.


讓我來描述下這三天的考試生活.
我是個懶惰的學生
有時寧願在家裡睡覺,都不去上課.
連應該溫習的時候.
我也想著我的床.
所以阿.
在房間讀書.
時痛苦的!
我親愛的棉被..床褥..
一隻在呼喚我~~~

哈哈.
所以我都 早早爬起來.
然後洗澡.
去學院唸書.
多好 ...
哈哈.

第一天 .
business management.. whichi i conquer~
第二天.
taxation!! woo hoo!! financial accounting 5.....well.......not bad i think.
今天!
management decision making. err.....so so lah!

驚訝的是.
雖然我懂學院里的學生都家庭經濟都不錯..
但今天真的是離譜!
因為考場里..原本應該是坐滿考生的.
結果 ..有 一半的學生放棄不來考試 .
考場空了一半!!

開心 ....

待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