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考试完毕过后的生活。

我接了一份临时工。
是之前结果的一个product,叫breathe right.

而这份临时工是两天而已。

在独立广场,27日星期六是早上10am开始到6pm。

就是让那些参加吉隆坡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者试用我们的产品。

帮她们擦擦鼻子,然后贴上breathe right贴。

站了一整天,不。。。是走了一整天。

到处帮人黏鼻子。

讲解产品,嘴巴也算了。

脚也快不是我的了。

更刺激的是!!

星期天的工作。。。是凌晨4点开始!!!!!!

我们必须在3.30am到公司门口,再分几辆车子到独立广场去。

那么好的天气。天还没亮。

去帮人家黏鼻子。

不如死了算!

靠。。

如果我还在被窝里。

多舒服~~~~~

啊~

哈哈,,

anyway.我还是起了床。准时到了地点。

去到独立广场。

开始在颈项挂上托盘。。

那些参赛者。竟然一早就在那边汗流浃背!

四点钟开始一直黏黏黏。

有休息了一个小时吃了早餐。

然后继续黏到11am

开心的事。breathe right 的client称赞我的工作态度认真,表现得很好。

哈哈!!!!

还有小丑哦。

我和同事趁人群开始散开时。去找小丑要气球。哈哈

这里有两张照片。

脸都晒到红彤彤了。累啊。双眼无神。头上带着小丑叔叔弄的气球。

这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刻的照片。

27 28号。。。。

累坏的两天!!

No comments: